對於收集玩具的我,總是被笑稱長不大的孩子~
不過對於唸設計的我,玩具對我總是有深深的吸引力~
這組玩具獨缺鼓手~還在等待進貨~快點進阿~
雖然小小一組,但是濃濃的美系風格跟SPAWN(閃靈悍將)有著顯著的差異~
設計感比較重~


這組更特別,毛毛頭系列(自己戲稱),還有壓克力盒子裝著,展示起來非常方便~
希望以後有足夠的空間能讓我擺放我各式各樣的玩具~^^


ART系列~準備買來送人的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