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怎麼會有村姑在這~
耿你怎麼把自己弄得跟村姑一樣~


耿:最好是我自己弄的啦........(還不是你搞得鬼)


耿:請問大師,我這弟弟GIRU跟他妹妹娜娜是不是很不合阿~
耿:很常吵架說~


熊熊大師: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~
熊熊大師:只要服下本山犬特製的蛋糕,保證服服貼貼~


熊熊大師:看吧!!這蛋糕可是人間美味~本山犬都想都吃一口~


Doby:奇怪!!這不是我的嗎?怎麼變成熊熊大師的特製蛋糕~


好啦好啦~大家排排坐,每隻都有份,看你們全盯著蛋糕看,可見你們有多餓~
今天的主角可是Doby呦
生日快樂歌唱完,在分蛋糕中途~
只見一個黑影,哇嘞~已經被耿偷嗑一塊去了~

耿你也太餓了吧~真是沒家教,請大家見諒~
在此謝謝Doby一家人,Giru一家人,友善的狗一家人~^^


後記:

話說到B&W不下水那叫去B&W~
不過咱們家的耿怕水~
沒辦法只好抱牠下去~不過慘事就此發生了~
我的手我都身體,全被他抓得都是傷~


沒辦法只好讓你離我遠一點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