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下班發覺大燈怎麼掛了~
老爸的車真是遜~前面總是一堆問題~
想說只好在附近的摩托車店修一下~
到了民權東路某摩托車店~
想說換換燈泡就好~

沒想到才牽進去,就聽到老闆說~
你燈泡常燒掉吧~
我心想,你都還沒看就說我常燒,我承認是常燒啦~
不過整流器已經不知道換幾個去了~不要想說我還會換~
我說是阿,但是整流器已經換過5.6個了喔,還外加原場的~
老闆就說:那可能要換比較好的燈泡~
我心裡又想,一樣啦!!!之前也換過好一點的,一樣照掛~
我說不用了啦~普通的就好~
老闆就開始拆開前導(叫前導嗎?我也不知道)
沒想到老闆換一招~
啊~前面這燈座已經融了,要換新的~
哇勒~融掉喔!!!趕快上前看看~
真的呦~融掉了,這下該怎辦~
老闆這換要多少錢阿?
老闆支會其他人員去詢價~
蝦米~~9XX元,不含燈泡~
哇勒~貴死了~
不行不行,這個月粉窮,要省一點~

老闆這沒法換燈泡而已嗎?
老闆說:不行啦~這融掉了,拿都拿不出來~
是喔~那換要多少時間阿~
老闆說:40分鐘喔~
是喔~那我不換了~我趕時間~
老闆就說,換一下不會花多少時間啦~
我說沒關係,我趕時間,沒法等那麼久~
老闆只好裝嘍~
邊裝還邊說,我如果去拿可能只要15分鐘~
暗~我心想,你漏馬腳了~越想說服我換越有問題~快點閃吧~

經過50分鐘,終於到家了~
途中看到不少警察,警察伯伯,別攔我啦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~社會黑暗我也想開大燈~
趕快到我熟的機車店,只見老闆把前導轉鬆一邊,手伸進去,叫我發動一下~
暗~燈亮了呦~
萬歲!!!!萬歲!!!!沒被坑~
我熟的老闆還說,前面融掉頂多燈會晃而已,不會影響~
暗到最高點,心中有暗暗~

邊騎回家邊幹瞧那家黑店快點倒~

ps.除非必要,不然摩托車要換東西請記得找你熟的~切記切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