敘述完雪橇賽的狀況,當然要進入主題,耿~哈哈
沒辦法,誰叫他老爹我為他開個網誌,當然主角是他囉~


雪橇賽前晚我們就住在惠蓀裡,惠蓀給我們方便,我們當然要好好照顧好狗兒子,不讓他們搗蛋~
不過那晚卻不是很平靜,哈奇爸的狗兒子受了傷(小小狗)~而且還蠻嚴重的~縫了五針~
所以當我們到惠蓀時,Giru爸跟哈奇爸已經往山下去了~
大家的狗自己要顧好,發生事情都是不到5秒,所以為了你家狗狗的安全與其他狗狗的安全~
外出盡量都繫好牽繩~


在開賽前一天,我帶我家的耿去大墩照髖關節的X光,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大墩去~

我們是提早到大墩,所以稍微等了一下~
在我家耿看診之前有一隻紅貴賓要結紮,在他們要離開時,櫃檯人員再次提醒他,他們這幾天會幫他們的狗狗做哪些動作(結紮前一天住院觀察,結紮後一天也須住院一天觀察),讓主人放心~

這時又出現一隻被車撞傷的狗狗,當場送急診,後來出來看他的包紮的確包的很細心,或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對大墩又多一份安心~
由於是照髖關節的X光,所以我事先已經詢問家族朋友大概的金額,麻醉完之後兩位助理把耿送上擔架,這過程讓我覺得他們對動物的尊重,他們把耿也當人看待,所以說實在我很感動的~
在照X光時,主人可以隔著玻璃看過程~也讓我很放心~

照完X光後,擔架移至櫃檯等候耿醒來,大約5分鐘後就醒了,一開始可能還沒法站穩,不過很快又生龍活虎,一點也沒有之前我在台北幫耿結紮時累的模樣~

X光洗出來後,戴醫生為我詳細講解,其實之前上過客,所以大概知道情形,不過他還是很細心跟我講解我擔心的部分~
結果:耿照一般狗一樣飼養即可~開心中~

此為我第一次到大墩的感受~


這次因為要幫家族拍整個活動過程,所以耿的照片還真少,耿~~老爹對不起你啦~


娜娜真是可愛又乖,實在是Giru爸的好女兒~
還有可愛的衣服穿耶~
Giru都沒有~哈奇爸說:你是有沒有看最後的獵人~
零下40度狗狗直接睡在雪地上耶~
但我們這房還是比較擔心狗會冷,所以帶進房找地方綁~
耿就睡在我旁邊的地上,我一直擔心睡習慣運輸籠的他會睡不著~
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有運輸籠好,半夜給我起來哀一下~
不過沒人理他他就繼續睡了~好險


隔天會場上就遇到Malu一家人,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,怎麼耿你這麼紅阿~
居然有人認得你~後來發現,原來是Malu一家~


Malu很哈士奇吧~
Malu神秘的眼神跟耿天真無邪的眼神差異真是大~
不過我忘記跟Malu一家合影留念~事後真是後悔~



當酷哥跟娜娜與Giru拍時,一包零食就可解決了~
害酷哥覺得很難過的說:他們不是真心要跟我拍的~
~哈哈哈~

這次的活動真的辦得不錯,雖然有小問題,不過大致上我覺得有進步~
希望一屆比一屆更好~謝謝Luka爸給我們機會,也謝謝義工們的全力幫忙~
將家族的理念宣導出去~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