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天氣真不錯~
再不帶耿出去,會被他詛咒~哈哈


基本成員之一~GIRU,當然還有他阿爸~
穿這帥氣帽T真是可愛~
GIRU爸這張還拍得可以吧~^^


基本成員之二~娜娜,當然還有他阿爸~
一樣有著帥氣帽T~
還有可愛衛生褲~拍謝,因為那個來了~不過看我可愛的大頭特寫就好~


今天耿可是讓我好同學壘小姐突破心防耶~
她只要是會動的東西,都會嚇個半死~
耿你真是厲害~
耿:廢話,有我出馬,三兩下清潔溜溜~


再來繼續跟美女同學惠新拍照,開心吧~
這麼多美女陪你過2006第一天耶~


再來的美女同學是巧怡姊姊,記得要乖一點,不要偷搶巧怡姊姊的棒棒糖~
耿:災啦!!!我有不是貪吃鬼~
我:騙肖A~


星姐照片來也~快點補上,以免以後耿斷了星路~哈哈
ps.友善的狗,我也忘了幫你們拍~一樣下次補拍,拍謝拍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