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將近2個月,每天早上規律的6點20分起床,吃完老公泡的愛心+營養早餐後,6點52分準時出門趕公車上班,平常精神好的不得了的我自從11月中確定懷了baby,好像突然得了嗜睡症似的,每天早上8點多就開始進入昏沉的想睡狀態,9點左右無法抵擋的睡意讓我整個人黏在辦公桌上,非得狠狠睡個一小時才能繼續工作,到了中午吃飽飯後又開始想睡~~還好午休的半個小時可以讓我舒緩一下,不過到了下午五點睡意又強烈襲擊而來,好幾次在回家的公車上睡著,甚至因為驚醒還下錯站,笨死了~~
最糟糕的是晚上時間,每天大約9點多,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就會開始神遊,口齒不清的跟老公說:「我想睡了,我們去睡覺好不好」~~這時的老公:「什麼,現在才9點耶!!你會不會太早睡了阿!!」~~對阿!!平常都是12點睡覺的我,怎麼突然提前了3個小時ㄋㄟ??

後來才知道,懷孕是會讓媽咪很想睡覺的,但是想睡覺的並不是媽咪本身,而是肚子裡的baby。老公說他越來越佩服我的睡覺功力,問題是,我也不想這樣睡阿~~好累喔><

baby阿~~希望你睡多多,營養吸收多多,頭好壯壯健康長大喔~~

愛你的媽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