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真的是件頗辛苦的事~~
孕期的前16週是害喜最嚴重的時候
白天除了嗜睡外倒是沒什麼特別嚴重的症狀
但到了晚上,吃完飯後便是我和廁所建立情誼的時間
三不五時跑廁所乾嘔是每天晚上必發生的狀況
嘔不出來、嘔到感覺胃都快吐出來了、嘔到頭暈、嘔到寶特瓶老公都習以為常了(也不會秀秀了)
除了乾嘔~~
還有半夜睡覺頻尿的症頭~~
以往都可以一覺天亮,也因此半夜醒來1-2次
雖然睡眠時間很長(PM9:00-AM6:20)但卻往往覺得睡不飽
真是令人痛苦
不過好家在~~這種害喜的不適在16週左右慢慢減輕

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
因為在我孕期不適的期間,親愛的老媽費盡心思的努力讓我吃的舒服
每天煮我喜歡並對寶寶好的三餐、燉我愛喝的湯、每天早上的三樣水果、上午10點與下午3點的點心
也因此雖然飽受害喜之苦,我依然吃得不少且營養又健康
當然受惠的還有親愛的寶特瓶老公
前4個月我胖了將近5-6公斤,寶特瓶老公大約也胖了5公斤吧~~
哈哈哈~~老公你真的該減肥了~~

baby妞,我們全家人都愛著妳並期待著妳
妳要好好長大喔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晴札記 的頭像
    天晴札記

    晴のHealthy Living

    天晴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